Pixable幫你關注臉書 Facebook 精彩人氣照片

沒有留言

現在有很多人都很喜歡透過
臉書 Facebook 分享照片,但是有些時候會因為發佈許多的文字訊息而被很快得從版面上面洗掉,現在有一款小工具可以把好友相片整理成相簿型式,方便我們做導覽,並且還能夠顯示出當日人氣王的照片。


軟體名稱:Pixable
下載網址:www.pixable.com/

第一步

「Pixable」是一款免費下載的網路工具,登入官網之後,點擊「Get Started」。


第二步

點選確認之後,選擇「Allow」,並且同意Pixable能夠在臉書 Facebook上的使用。


第三步

他會開始解析Facebook上的所有照片,例如照片數量、按讚總人數、網友討論是否熱烈。



第四步

點選右上角的「P」圖示,就會打開相簿分類,下方有搜尋框框,也可在「Find Friends by Name」進行搜尋。



第五步

如果想針對圖片留言或者按讚的話,可以透過右邊的工具列表完成



第六步

當你在看相簿的時候,會顯示出一些視窗,裡面提供許多的照片排行榜,如果你不想關注的話可以點選 SKIP做略過的動作。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