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LINE兔子遊戲pokopang 破解 教你取得大量櫻桃

沒有留言
免費LINE兔子遊戲pokopang 破解 教你取得大量櫻桃

最近APP遊戲戰火競爭非常激烈,LINE也推出了自己的手機APP遊戲,類似於神魔之塔般的珠珠遊戲,不過pokopang比較像切水果盤的遊戲。

到底該如何取得大量的櫻桃提升我們的攻擊力呢? 也就是加大量的好友,每發送給一位好友就可以獲得1000櫻桃,邀請50個好友還可以獲得一隻銀牌的動物熊。



不過我沒這麼多朋友到底該怎麼辦呢? 其實大家可以去使用LINE加好友系統「搖一搖」去路上或者街上去收集更多好友,發送完畢就刪除好友就好了。 或者是可以去搜尋id加好友,這也是一種方法,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初期要如何衝高分呢? 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不斷的連擊combo,等到出現有小範圍爆炸的狀態的時候盡量炸,有長線連擊時候盡量連長線的,還有觀察珠珠的速度也要夠快,分數就會衝的比較高。再者你的動物數量越多,擊倒的怪物自然也就會更多,要輕鬆拿到高分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櫻桃的部分盡量都用來投資攻擊力比較實在,拿去買道具,說實在話挺不實用的,所以不要亂用櫻桃!!


關鍵字 : pokopang 修改,pokopang 破解,pokopang 高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