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到底是如何賺錢 「身價6000億美金」的秘密

沒有留言


你知道全世界的富豪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他們所創造出來的財富都是通過大部分人努力所換來的,美國知名的雜誌富比士曾公佈一份數據,這個人是人類歷史上最富有的人John D Rockefeller,這位富豪再1937年去世時的身價大約是6000億美金左右,這個數字是身價720億美金的比爾蓋茲的好幾倍,他生前曾經有人這麼問他說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有錢」,他說 :「I would rather earn 1% off a 100 people’s efforts than 100% of my own efforts.」意思就是說與其我自己付出100%的努力,我寧可讓100個人為我付出1%的努力。




你我所熟知的世界就像一做金字塔一樣,有錢人總是在金字塔頂端,而讓這些這有錢人在頂端的原因就是由我們這些努力工作的人為他們付出的辛苦所換來的,金字塔底層的人越努力工作他們就越有錢。雖然現在是民主體制的時代,不像以前像奴隸一般為有錢人工作的模式,但是這樣的工作真的有辦法安心的退休,甚至是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嗎? 這樣的日子你能夠忍受一輩子嗎? 每天為了金錢而奔波日子又要持續多少年呢? 

獲許你該想想到底該如何改變賺錢的模式了,腦袋轉個彎、觀念變一下,口袋深度或許不一樣。 當你窮的時候有千百個理由與藉口,當你有錢的時候你會有千百個賺錢的方法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記住一句話,『世上只有窮腦袋;沒有窮口袋


如果你再不付出行動,你每天仍然在為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再賺錢。或許你認為金錢不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又談和家庭幸福美滿呢? 每天光為柴米油鹽就快應付不過來了,哪裡會有好的生活品質呢? 更別談什麼幸福的生活了,好好思考你今後到底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關鍵字 : 賺錢,網路創業,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創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