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 不必花錢買卡巴斯基、諾頓

沒有留言




360安全衛士是由大陸所開發的防毒軟體,防毒、掃毒能力都相當優秀,比起我們過去所使用的小紅傘還好用。這套防毒軟體裡面還有許多的功能,例如清除電腦瀏覽時所暫存的記憶,釋放出更多電腦的記憶體,讓電腦跑得更順暢。360還提供自動修復電腦軟體內部的bug等等問題,可以很輕鬆的找出電腦缺少的軟件作升級。


我們在平時開機的時候通常會因為一些軟體的跳出開起導致開機速度降低,360也能夠將他快速優化,讓電腦開機速度加快。


平時電腦都要做基礎的掃毒,他也會自動升級防毒軟體提高本身的掃毒能力。我之前也因為亂逛網頁導致我無法網路連線,甚至首頁脅持都有遇過,我只用360安全衛士就輕鬆的把病毒殺死了,也就不需要再大費周章把電腦重灌。


算是一套相當實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別以為是大陸的就不好用,那你就大錯特錯囉!


下載網址   360安全衛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