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臉書 Facebook執行長看見你寫的信嗎?掏100美元就搞定

沒有留言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臉書 facebook非常渴望的想增加廣告營收,但你接下來看到這則消息,你或許會很吃驚。根據美國網站Mashable消息指出,如果你想確實的發送一則臉書訊息給執行長Mark Zuckerberg,又希望能夠被看見並且不被當做垃圾性件處理的話,只要支付100美元即可。



這項新功能在12月份的時候就傳出Facebook正在測試「1封信1美元」的功能,所以發送給陌生人收費的模式,看來極有可能推行?還有一項功能你可能從未發覺到:Facebook收件匣中增加了「其他」的收件匣;如果說用戶懂的設定「其他」的收件匣嚴格篩選功能,那你的訊息或信件可能永遠都不會被看見。

那言下之意就是說,以後想讓別人看件訊息就要付錢,那垃圾信件狂寄,真正有用的訊息卻收不到? 如果這項功能實施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大的反彈聲浪。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