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與富人只有一線之隔

沒有留言
窮人與富人只有一線之隔
窮人與富人的差異就在賺錢的觀念是不同的,舉例來說我們今天將有錢人的財富拿走,讓他變得一窮二白,讓他從頭開始與一位窮人競爭,但不用幾年的時間他又能將這些財富取回去,有錢人練就了一身賺錢本領,讓你不得不驚嘆! 有錢人與你想的不一樣。

美國房產大亨川普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早期他為有錢蓋房地產賺到不少的財富,但是他的一個失誤讓他所累積的財富又吐了回去,但他仍然能夠在東山再起累積幾十億美金的身價。




分享一則小故事,從前有位窮人總是覺得如果人生可以從來,他可以變成一位有錢人,於是他請求神能夠給他機會從頭開始,神也允諾他的要求,並且將一位富翁的財富拿走,讓他們倆個重新競爭。

神仙變出兩座大礦山,並且只給他們一年能時間挖這兩座礦山,最後再將礦山收回去。
於是兩個人就開始拼命挖了,第一個月窮人因為之前都是做體力活,所以體力特別好挖了很多煤礦,拿去了鎮上賣賺了不少錢。富人因為很少出勞力,所以挖得不多也到鎮上去賣,賺的錢沒比窮人多。然而富人在第二個月的時候做出了一個決定,與其我自己挖倒不如我在礦山入口設置收費的地方,讓更多人來挖礦,我只需要在出入口收取挖礦3分成的費用,比我一個人挖賺的還快,最後1年的時間到了,結果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今天想要賺更多錢要懂得不斷投資自己,累積更多的konw how,讓自己與他人更有競爭力,創造屬於自己不可取代的價值。人生的財富可以分為三個階段,勞力財、專業財、眼光財。

勞力財 : 工人、操作員
專業財 : 律師、醫生
眼光財 : 股票、房地產

關鍵字 : 賺錢,賺錢方法,有錢人與你想的不一樣,know ho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