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也是可以寫書賺錢

沒有留言
家庭主婦也是可以寫書賺錢
在生活當中有許多人不知道自己可以是個賺錢的高手。今天如果你是個家庭主婦,只懂得洗衣服、打掃、煮飯與接送小孩等等家務工作,這樣也能夠賺到錢嗎?

其實是可以的!
如果你出一本書叫做 "家庭主婦不可不學的超級收納法",說不定可以開始當作家賺錢唷!
我們平常所累積的知識與技巧其實是可以轉換成知識財富的,只是我們不懂得利用這些方法而已,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 知識就是力量 ",不過不懂得拿來用怎會變成力量呢?




現在是一個資訊爆炸的世代,懂得把資訊整合並且創新就可以變成財富的來源。我們總想著不斷的去工作賺錢,甚至投資更多賺錢的工具,怎麼沒想到把自己所學的東西行銷出去給想學習的人呢?

在國外的亞馬遜網路書店每天都有很作者上傳自己的電子書,把自己所學的知識轉換成財富,讓自己能夠更輕鬆的賺錢。假設1本電子書賺1塊美金,當這本電子書如果被下載100萬次!! 你覺得這是多麼可觀的財富不是嗎? 懂得幫自己創造財富與人生的價值,我們才有更多時間享受後續的人生。

大家不知認同我的說法嗎?


關鍵字 : 賺錢,電子書,家庭主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