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部落格是相當賺錢的網站

沒有留言
貴婦奈奈部落格是相當賺錢的網站
說貴婦奈奈部落格很賺錢不是講部落格周邊放很多賺錢廣告,而是善用了網路的傳播力量,讓貴婦奈奈的知名度很高,最後可以出書賺錢。

部落格的賺錢方法有很多,不能侷限在經營部落格賣東西,有時候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或許可以賺到更多的財富,例如說有廠商會請你代言、出書、演講等等相關周邊活動,甚至你還有可能有周邊產品也說不定!!

所以部落格只是網路賺錢的一種渠道,別太過於局現在某一種方法上面,多方面嘗試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也不一定唷!!



在日本也是有很多很厲害的人物在唷!! 比如說有人可以看書寫書評創造1年創造100萬的營業額,看似不多.....不過你摸著良心說你你做得到嗎?(本人就做不到@@)

所以別小看文字的力量,他總是能讓別人靜下心來看你的文章,聽你慢慢說故事,當你的故事越來越多人看的時候那就是你成名的時候了(我也是很想出名.....)

寫文章可不是免費甚至廉價的,大家別在小看網路的威力唷!! (本人是沒有拿稿費的....)

在網路上當你累積出一定的流量,自然你的知名度也就會打開了,所已開始寫文章累積自己在網路上的人氣吧!!

貴婦奈奈的部落格網站 : 痞客幫網站




關鍵字 :  貴婦奈奈,賺錢,網路賺錢,賺錢方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