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龍頭google當機 全世界網站都遭殃

沒有留言


網路龍頭Google在最近大當機約5分鐘,我們常用的搜尋引擎、信箱、youtube影音網站、雲端硬碟等等服務通通不能用,在這當機的期間全球流量銳減40%左右,可以在網路世界google所扮演的角色真得是舉足輕重。在這段期間google大約損失55萬美金左右。

從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消息指出,搜尋引擎、電子信箱、網站YouTube及雲端硬碟(Google Drive)等一系列服務,都在當天中斷了5分鐘左右。根據網路分析公司GoSquared調查,google當機期間全世界的網路流量少掉40%,而google公司則拒絕回應此事件發生的緣由。



這次的事件讓全世界的網路使用者體會到了,google在我們日常生活上所帶來的影響力,真不敢想像google不能使用的情形發生會造成什麼衝擊。與google合作的公司可以說多到屬不清,當google出事情那會有多少企業會因此遭殃,而在經營電子商務的網站更是依賴搜尋引擎,所以我們要保佑google別出事情的說...。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