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文章外包值得網站站長花錢去做嗎?

沒有留言


經營網站與部落格最頭痛的問題一直就是內容,到底該如何解決內容問題呢? 其實可以去購買文章,請專門的網路寫手客製化內容,而經營者就可以多去考慮網站到底該如何創造收益。

然而平均一篇文章的價格大約是落在10-30美金不等,要看文章的品質和字數做決定。至於花錢買文章到底符合投資效益嗎? 如果說我們購買1000篇文章的成本大約落在30萬元左右的話,他每年所能替你的網站帶來多少流量呢? 而這些文章的建置只需花費一次錢,就可以享用一輩子了。這筆投資會划不來嗎? 


當你網站流量開始變大的話,可以掛上你想要的廣告或者一些高庸金的產品。所以不見得一定要蹲在家裡寫得要死要活的,大家可以思考投資在文章上面,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益。 

而如何將這效益向上提升,這是站長要好好思考的事情,因為你所設定的關鍵字可是會影響你的網站是否能替你賺到多少錢的問題。

在關鍵字的競爭上面可要好好的多著墨,只要操作的好1塊錢的預算可以當3塊錢來使用唷!

策略才是網路上是否能賺到錢的關鍵所在,所以不要盲目的一直買文章,而不去調整出最佳的獲利狀態。

關鍵字 : 文案,文章外包,網路寫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