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網路行銷重點在「行銷」

沒有留言


大多數的人在網路上或者電視媒體曾經聽到說,有很多人透過網路行銷創造很大的業績,但多數人似乎把焦點放在了網路,忽略了行銷的重要性。


透過網路這媒介確實能帶來許多好處,但不要搞錯方向,因為別人是用對的行銷策略才能達到商品的成交,所以別把網路行銷給神話了。


文字總是有一股魔力,能夠牽引著讀者的內心,引起讀者有想更深入了解的沖動甚至是欲望。好的文案總是能夠達成意想不到的成交率,所以不要忽略文字所能帶來的優勢,有時候讓別人看比你當面跟他講這產品有多好來的有效果。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呢? 很簡單,這跟心理學有點關係,一般人對於推銷人員都會有莫名抗拒感,自然有就不想多花一分鐘去認真聽別人的介紹,但是人對於文字來說就別沒這麼強烈的自我防禦心理,願意卸下心防去看待每一個事物。


人是一種奇妙的生物,願意相信看到的事物,但要他馬上認可聽到的事情確是有點困難。人是視覺系的動物,只會相信眼睛所看到的東西,不會光聽聽就輕易相信。


網路行銷這個詞對於大多數人並不陌生,但是如何行銷才是最重要一門學問,行銷做得好業績成長200%,行銷做不好業績就掛蛋。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部想做業務的問題,因為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去行銷產品,自然業務人員都是大眾討厭的對象囉。

關鍵字 : 網路行銷,行銷,業務,文案,網路創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