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Facebook 封面產生器,「UP UP 產生器」做出個人特色

沒有留言

大家有沒有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小小人舉牌子的有趣圖片呢?這是一款新出線上文字圖片產生器,可以輕鬆製作出可愛的小圖片。製作完成可以上傳到自己的臉書做封面、大頭貼都可以以。
而這免費的線上小工具是由「Haniboi」網站所提供的服務,這是幾天前在臉書上看到別人的分享,我覺得特別有趣也跑去找這個線上圖片產生器,可以隨意打上你喜歡的文字,有趣又好玩,還能夠吸住別人的目光,拿來操作病毒式行銷也相當管用唷 ! 畢竟越新奇越好玩的東西總是會有人幫你按讚。

這工具該如何使用呢 ? 基本上只要直接到那個網站,無須註冊用戶就可以直接使用了,製作好的圖片會有預覽模式,你還可以設定你想要的類型 Facebook Cover(封面)或者是SQUARE(方框型),小人物的顏色會隨著你一直點﹝Make﹞隨機Random變換,找出你最喜歡的樣式,最後就是打包下載囉 ! 趕快跟你的好朋友分享這個有趣的線上工具吧 !

網站名稱 :  UP UP 產生器
網站網址 :  http://upuptoyou.com/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