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block Plus 」幫你阻擋臉書 Facebook、Youtube等大型網站的惱人廣告

沒有留言


應該有很多的網友都知道Google 與火狐瀏覽器的外掛軟體「 Adblock Plus 」,雖然這款外掛軟體還不是相當的完美,偶而還是會跳出一些廣告,但是我想他還是大部份人心目中用來擋廣告的首選外掛。

只要你安裝好「 Adblock Plus 」後,不需要做什麼設定,他就能夠幫你解決惱人的彈跳廣告、動態廣告,甚至是臉書、Youtube等大型網站的廣告。


而現在「 Adblock Plus 」還有一套新功能,不單單能夠幫你擋掉
臉書 Facebook的廣告,還能夠掃除臉書 Facebook過多的垃圾訊息,像是我們最常看到的朋友推薦也自動消失了,讓我們能夠更加專心在閱讀朋友的動態訊息。

網站名稱 :「 Adblock Plus 」
網站性質 : 免費
網站網址 : https://adblockplus.org/zh_TW/chrome

在新版的「 Adblock Plus 」,讓臉書 Facebook版面變得更加乾淨整潔。



當你安裝好這套瀏覽器的擴充軟件「 Adblock Plus 」,緊接著就要來到這個頁面做基本的設定:http://facebook.adblockplus.me/en/

你會看到三種新版的選擇畫面:

1.清除所有多餘的
臉書 Facebook 訊息。

2.清除右邊欄位的廣告、建議朋友。

3.清除中間訊息流的煩人PO文。

點擊〔 +add 〕安裝即可。



然後點選「 Adblock Plus 」設定畫面,點選你想要過濾的目標選項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