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社交網路時間計算機算算你在臉書 Facebook耗費多少時間

沒有留言


臉書 Facebook 自 2004 年出現之後,在今年2014年即將度過10歲,而社群的出現也大大改變了我們平日的習慣,讓我們也會花更多的時間在經營自己的社群、粉絲專頁,甚至花更多時間黏在手機上。

平常社群到底占用你一天多少時間,你知道嗎? 我們可以使用一個小工具,幫你檢測你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玩臉書 Facebook ,這個線上服務名叫「社交網路時間計算機」(Facebook Time Machine),是時代雜誌幫臉書歡度十周年所製作的一項免費線上服務,能夠清楚知道你從一開始使用到現在到底花多少時間玩社群。

我想時間就是金錢,每天都黏在家裡玩臉書,對身體健康也不好,這項工具也間接的提醒我們,該離開椅子好好動動了。

網站名稱:Facebook Time Machine
網站鏈結:點這裡


臉書時間計算機估算你在 Facebook 上浪費掉多少時間2014 01 30 0857 臉書時間計算機估算你在 Facebook 上浪費掉多少時間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