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riendsheet」的服務,讓臉書 Facebook 畫面呈現更多PO文

沒有留言


一般我們在使用臉書的PO訊息的時候,我們看到的訊息呈現的畫面的是垂直的時間軸,這種閱讀方式在臉書剛出現的時候算是挺方便的,但是當越來越多的用戶與朋友發不出大量的訊息的時候就會有些麻煩了,因為容易讓版面很快的將你沒看到的訊息給刷掉了,所以有很多人討厭自己的朋友發佈或者分享一堆訊息來洗版面。


甚至說今天你出國了,很久沒登入自己的臉書帳號的時候,當登入進去你會發現,有幾百幾千條的訊息你都沒看見,這就是時間軸比較不好的問題。

現在國外網站提供了「Friendsheet」這個服務,就是針對我們臉書所發表的訊息而設計的,可以轉換成用類似Pinterest網站採用的排版方法(這種編排法也稱為瀑布流WaterFall),就像把照片貼在牆上一樣,可以一目瞭然的看到更多得訊息發佈,可以顯示3、4倍的訊息量,讓你在閱讀上更加舒適與方便,不過他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只會顯示圖片的PO文,一般文字訊息的PO文無法顯示。 


Friendsheet 服務網址:http://www.friendsheet.com



第一步

登入網站 Friendsheet網址(www.friendsheet.com
選擇「Login with Facebook」




第二步


點選授權與存取限制,然後點選同意按鈕




第三步

我們先來看看未改版之前的麼樣




第四步

登入Friendsheet所看到的畫面,是不是比以前可以看到更多的PO文量了




第五步

隨便點擊一則PO文,所看到的界面跟舊版的臉書沒什麼差別。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