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投放社群廣告10美金,7美金則進入臉書 Facebook口袋中

沒有留言


有許多網路行銷人員都開始往社群網站投放廣告的趨勢,最多人投放廣告的地方還是 Facebook。據eMarketer調查機構最新報告顯示,
臉書 Facebook廣告將成長至57.8億美元,這個數字則占了整個社群廣告產業的72%,而在全球的網路廣告則占了6.1%。

若以美國市場為例子的話,明年
臉書 Facebook全球廣告營收將成長至7.9%,如果以此收益計算的話,臉書很有可能超越台灣搜尋引擎龍頭雅虎,躍身為全美國最大的顯示廣告業者。這份報告則表示說,明年全球社群網路廣告營收將超過80億美元,2013年會達到100億美元。

越來越多分析師表示,許多企業紛紛都開始往社群網站投入廣告預算,而且投放廣告預算比例將超越其他廣告投放的量,初步估計投資10美元的社群網路廣告費用將有7美元是進到Facebook的口袋中,臉書能夠獲得大多數的廣告主信任也歸功於它的投放廣告精準度的原因之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