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害怕被Google人肉搜索嗎? 4個步驟避免你的臉書 Facebook被人找到

沒有留言


大部分的人平常可能沒注意到,搜尋引擎是有辦法搜尋到我們臉書的個人頁面(之前是不行的),但是也能夠透過
臉書 facebook設定避免被人肉搜索。



只要在google搜尋引擎打上你的姓名就能夠找到你的基本資料,如果你覺得這對你的隱私權造成困擾,大家可以跟著我這樣做。



1.進入到你
臉書 facebook 首頁 ,點選右上角的圖示【齒輪】→【設定】。



2.然後選擇【隱私】選項以後,會出現「誰可以搜尋到我/你希望其它搜尋引擎可以搜尋到我嗎?」這樣的選項欄位。



3.下一步驟就是取消【讓其它搜尋引擎連結到你的動態時報】的勾選,讓搜尋引擎無法連結到你的個人動態。



4.之後〔確認〕按鈕就可以了,不過關掉這個設定的話,以後要想加入好友就可能有點困難了,之後就看使用者的用途了。



圖片來源 T客邦

更多相關內容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