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選大多數人不做的事,你才容易成功

沒有留言


大家都知道,零乘以任何數仍然等於零,這聽起來很殘忍,但現實也是如此。若一開始選擇錯誤,往後不管犧牲多少睡眠時間、多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最後還是很難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因此,一開始選擇很重要。


另一個成功機率達到90%以上的秘訣,選擇大多數人不做的事。雖然故意選擇和別人不一樣的事,很容易遭人批判,但這時你更要注意聽心中的聲音,若你非常堅信我就是要這個,而且只有這麼做我才能成功,那就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勇敢前進就對了。當你持續努力下去,周遭的人看你的眼光也會不同,甚至會想辦法模仿你成功的模式。



舉個例子,我的辦公室設在郊外的自宅中,雖然很多朋友聽到都問我 : 「這樣不會很不方便嗎?」 但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基本上,有事找我的人會直接拜訪,所以不需要特地在城市中設辦公室。不過,若是舉辦重要會議就不同了,我會找市中心的高級會館。


有些人剛創業就在租金動輒幾十萬的大城市中設立辦公室,但重視派投得結果,生意往往無法長久經營。


這是因為辦公室本身不會幫你賺錢。我選擇把辦公室設在自己的住宅裡,一方面可以享受寬敞的環境、呼吸新鮮空氣,另一方面又能降低成本開支,甚至能因此獲得更多充足睡眠、多一點時間陪家人的額外好處。


關鍵字 : 工作,創業,網路創業,找工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