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引擎解決日常10種生活大小事

沒有留言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Google 搜尋」引擎演算改進的越來越厲害,已經到了有問必定精準回答的地步,這也就是為什麼國外的網民都愛用Google,而不喜歡使用Yahoo雅虎。當搜尋引擎越來越聰明的時候,也就能幫助人類解決各類問題。

當搜尋引擎不在是把資料顯示出來給你看,而是把答案告訴你的時候,到底對於使用者來說有何幫助呢?

1.日出時間:

今天不論你是想在台灣、國外旅行,都可以馬上輸入關鍵字到
Google搜尋引擎裡面,馬上就會跳出你想要的相關資料,不需要在下載旅遊APP這麼麻煩的事情。甚至輸入越精細的關鍵字,越能夠找出更精準的資料數據唷。



2.天氣預報:

誰說想要知道天氣預報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面呢? 我們也可以馬上上網查詢,輸入某區域的天氣關鍵字,一下就能得知天氣狀況囉 ! 也可以下載相關天氣APP協助你查詢天氣預報狀況,不過你覺得嫌麻煩的話,就直接使用搜尋引擎查詢就好了。



3.
Google地圖查詢路況:

Google地圖查詢路況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項服務,能夠清楚的知道目的地的時間、距離,甚至使用google定位軟體,按照路線走,就算是路癡一樣也能夠到達你想要的地點。




4.找旅館:

像是出門在外去當地旅遊,你還在到處問當地人說哪裡旅館比較好嗎? 不用這麼麻煩,直接使用搜尋引擎就能很直觀的找出當地知名的旅館、電話、路徑以及評價等等資料,既省時又不需要花時間翻旅遊書籍,是一項相當不錯的懶人包。





5.找早餐、午餐、晚餐:

民以食為天,出門旅遊首要解決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吃",我們可以直接搜尋「小吃」,就會跳出當地附近住名的小吃景點,當然一樣有路線、電話和評價,有助於我們馬上找到想吃的美食。




6.解決加油、領錢問題:

今天開車出門到大程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一定就是停車,要找一個停車格真的難如登天,這時用搜尋引擎就派上用場了。

搜尋 地點、停車場,馬上就會顯示出當地停車資訊,甚至是提款機的位置都能一目瞭然。




7.找到店家資訊:


跟女友約會當然要找一家評家不錯的餐廳吃飯,首先當然要能夠迅速找出到底該去哪家餐廳打牙祭,一樣使用搜尋引擎找出當地熱門餐廳景點,查看餐廳的美食菜餚、餐廳裝潢氣氛如何,要迅速完成這項任務當然只能非google不可囉 !



8.讓 Google 推薦景點:

想到國外旅遊當然可以買本旅遊參考書籍來看看,如果今天你不想花錢的話,去搜尋引擎找你想去的國家和景點,一樣能夠找出相關的旅遊圖片和相關部落客心得,這也是小資男女該學的一項技能唷。



9.知道風景到底好不好看?

常聽到朋友說哪些景點的風景很美很漂亮,教你一定要去一次才不會對不起妳爸媽把你生下來,或許你聽到很誇張,那到底該不該去一趟呢? 其實可以使用google查詢當地的風景圖片就能知道到底值不值得你花時間、金錢去那邊一趟。




10.電影時刻表:
有時想約三五好友、女朋友去看電影的時候,難道一定要去電影院門口才能決定要看哪部電影嗎? 我們當然也可以上網搜尋相關的電影院的影集、時刻表,能夠幫我們省下許多時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