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透過臉書來賺錢嗎??

沒有留言
真的可以透過臉書來賺錢嗎??
我們平常在使用的臉書到底能不能拿來賺錢呢? 這個問題不知是否大家有去想過這問題!!

答案是可以的!!


這是網路行銷的一種方法

那到底是如何操作才能透過臉書賺到錢呢?

我們可以觀察許多在臉書從事商業活動的人來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平常我們打開臉書就開始不斷的接收朋友之間的訊息,你是否有看過別人在對某項商品按讚呢?



當你看見別人對某項商品文按按讚的訊息的時候,就已經在做廣告行銷了,或許你可能對這項訊息沒興趣,但是你可能會因為朋友認同這項訊息你也跟著按讚,也就達成了自然散播的條件。


這是不用花錢的散播廣告方式,所以也就可以透過這種特性去賣你想賣的東西,不過前提是你的操作能夠有很大的讚數,或者你有一大群粉絲才有可能產生商品的成交,不然講實在的想透過臉書賺錢可沒那麼簡單。

要懂得製造話題性的文案,如果是硬梆梆、死板板的說哪樣商品很好,那你的文案散播能力就非常的差,所以要有創意的廣告文案才會吸引網友按讚,趕快動動腦筋思考題材操作。

例如:


建立自己的粉絲專頁來創你的品牌價值

很多企業或者商家都注意到粉絲專頁所帶來的廣告效益,所以你想要透過臉書賺錢也要趕快建立起屬於自己的臉書粉絲團,邀請好友來幫你的粉絲專頁按讚。

不過通常自己的好友數通常是有限的,這時候可以花點小錢透過臉書打廣告來取得粉絲。

那麼不花錢就沒辦法取得粉絲嗎??

也不全然就取得不到粉絲,只是在操作上就要比較高一點,也就是在廣告文案上面能夠引發大量網友對你的訊息按讚,那你粉絲專頁的曝光度就會很高,那麼就會有比較多人會對你的粉絲專頁按讚,成為你的專屬粉絲接收你粉絲專頁的訊息。

如果大家想要有更加專業的行銷策略的話,可以去上臉書行銷課程,讓自己的業績能夠更上一層樓也節省走錯路的時間!!!


關鍵字 : 賺錢,臉書賺錢,臉書行銷,網路行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