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致富也是一種賺錢管道

沒有留言
存股致富也是一種賺錢管道

賺錢的方法其實有很多,大家可以透過各種方法去賺錢,例如說買股票、批發商品、操作外匯、買黃金....等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賺錢方法是如何透過股票來賺錢,其實買股票想要賺錢只分兩種。

1.賺取股價的價差
2.賺每年企業所分得的股息


我個人比較推薦第二種方法,這種方法是絕大部分的人都可以賺到的錢(包括本人),那到底該如何去挑選哪一家公司來參與配息配股呢?


好問題!! 本人不是推薦大家去買哪隻股票或是在報名牌的高手,只是提供方法與優質企業的名單僅供各位作參考,所以與本人無任何利益關係,在此與大家聲明。

1.首先要選擇本益比較低的公司,這是找出公司的股價是否被低估的指標之一,畢竟我們要把我們的買進成本壓低,當成本壓低我們所承擔的風險也就降低很多。

2.觀察每年配股配息的狀況,如果能夠年年配現金股息那是最好的,代表公司都有在賺錢,不需要保留太多現金。(補充:如果配息率低於50%就不作考慮了,意思就是說賺2塊配0.9塊的意思)

3.找尋龍頭股且市佔率要高,畢竟我們所購買的公司年年都要賺錢,所以不能購買那種很新很新的公司當作長期配息的選擇吧!!

4.要選擇特殊產業 : 例如保全、第四台、瓦斯、水電....等等產業。這些都是保障收益不會虧錢的類型。

我所提供的這個方法也就是存股致富的小方法,大部分有錢人也都是用這種方法,如果說叫我去炒股票致富,我想這相當困難,對大部分的朋友來說也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如果大家想找更多的存股致富的文章可以到 http://smart.businessweekly.com.tw/
有提供相當多元的存股方法和許多股票的觀念與教學,希望大家都能夠荷包滿滿。



關鍵字 : 存股致富,賺錢,股票,配息配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