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網路聚眾的方法,賺錢將會三級跳

沒有留言
善用網路聚眾的方法,賺錢將會三級跳

我們平常在使用的youtube網站,你能想像當初他是以16億5000萬美金被google給併購下來的嗎?
架設這個網站的居然是一位台灣的工程師,然而這網站的價值到底在哪!! 能值16億500萬美金



原因就在於聚眾,youtube聚集了2000萬的網友,每天有6萬5000支新影片不斷被上傳與分享,他掌握了網路的趨勢與聚眾的方法,了解大家喜愛分享事物,讓網站離不開使用者創造了巨大的價值與魅力。



在網路世界想賺錢原理其實很簡單,只要掌握住大部分的人喜好,你也能夠透過網路賺取豐厚的收益。


在臉書裡面你是否有看到有粉絲專頁的粉絲數高達10幾萬的粉絲,甚至有人的臉書帳號被幾萬人追蹤,你能想像這些善於聚集粉絲的人們他們所擁有的影響力嗎?


他們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價值,所以對他們來說成功就會非常快速,因為有幾10萬的在關注他們。


或許你可能沒辦法像明星或者網路正妹那樣有高人氣,但是如果你運用其他的策略來集結粉絲數量也是做得到的,可以多分享美的事物、兩性情感方面的議題、搞笑話題....等等這都能夠引起廣大的迴響,誰說一定要是正妹、帥哥才能夠擁有大量的粉絲呢?


只要我們認真經營我們自己的社群網站,我們一樣可以聚集大量喜歡你網站或者粉絲專頁的死忠支持者。


大家可以看到以下的圖片,通過分享好笑的議題也是能夠創造出88萬的粉絲





學習如何在網路上建立大量的粉絲,將會讓你的收入呈現三級跳的狀態,不要停止學習,不然你即將消失在網路的藍海中。



關鍵字 : youtube賺錢,臉書粉絲專頁,網路賺錢,網路賺錢方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