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天真以為寫文章是一種可以賺錢很多的方法

沒有留言
不要天真以為寫文章是一種可以賺錢很多的方法

一般人能夠想到的網路賺錢的方法不外乎就是bloggerads、google adsense這類型的線上廣告收益,然而國內的線上廣告不像國外那樣單價那麼高,而且在國外能夠靠寫文章賺很多錢的人只是少數人而已,然而部落格廣告只不過是一種賺錢的管道,並不是沒有其他方法賺錢,我們其實可以把寫文章當作是你今天在跟一位陌生人說話交朋友,當你跟讀者有長期建立起信賴關係的時候,他就是你在網路上的人脈,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名單,你想要告訴別人賺錢得訊息的時候別人也就願意聽你說。




一開始在網路賺錢或許賺不到什麼錢,這也是很正常的,畢竟這需要靠時間的累積,所以不要因為賺不到錢而開始氣餒,慢慢做總有一天會看到你所付出的時間是有代價的。

這跟傳直銷有點相似的感覺,不過最大的不同在於你不需要面對別人的拒絕,這也就是網路賺錢的一種魅力。你或許不是能言善道的人,但你確是可以很明確的透過文字與他人分享訊息的好作者。

寫一篇好的文章是有可能有大量的人來看你的文章,也就等於你在網路上24小不斷的跟別人訴說某件事情,不斷的跟陌生友人建立信任關係。

如果說回歸原點就是在網路上找跟你一樣想賺錢的朋友,與他們建立人脈關係一同去做某項事業而已。

所以就算你不能像國外網站一樣能夠賺取大量的線上廣告收入,你也可已另闢蹊徑來建立自自己人脈深度。一個成功的人不在於他懂甚麼,而在於他認識什麼人,可想而知人脈的重要性。

網路只是一個渠道,使用方法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效果,賺錢的方法也不只有一種,沒有必要侷限於在線上廣告的收入。

關鍵字 : 網路賺錢,賺錢,線上廣告,google adsense,bloggerads,名單,人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