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賺錢小工具benchmark(電子報)

沒有留言
benchmark 是電子郵件行銷的系統工具,能夠發送出大量的電子報,不需要擔心你寄出的郵件變成垃圾郵件。輕鬆編寫編輯電子報,就像撰寫部落格文章一樣簡單,還可以加入你的公司商標、品牌和照片。

如果你有大量的客戶名單也可以很輕鬆的上傳檔案,並且有效管理你的客戶資料。
benchmark提供詳細的動態分析報告,可以讓你AB測試客戶你的客戶喜歡哪種類型的電子報,也可以知道整體客戶的開信率,還有客戶所在分布的國家。



你所發出去的文案可以套用各種版型,並且看起來具有高度的專業,也可以設計線上問卷調查與電子報即時追蹤分析報告。

國外的網路行銷大師通常都是利用這套工具在網路上賺錢。這套工具雖然好用,不過前題你要有超過500位的客戶名單在使用會比較好,這是我本人的建議。
如果你沒有這麼多的客戶名單其實只需要用gmail信箱寄出就可以了。因為這套系統是需要花錢的。

它有三種方案




大家可以先選擇免費試用30天的方案,不需要花冤望錢。



關鍵字 : benchmark,電子信箱行銷,網路行銷,賺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