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總是與別人有不同的賺錢想法

沒有留言
有錢人總是與別人有不同的賺錢想法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常聽到哪位科技大老買了什麼車子、房子,或者國外網路公司的CEO擁有哪些豪宅,我們思考一下他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他們跟我們有甚麼不一樣呢?

這些有錢人總是花很少時間在工作,這是真的嗎? 在表面上他們看似花比一般人要少的時間在工作賺錢上面,不過仔細想想,他們在創業初其可能一個禮拜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以上,如果是你妳願意嗎? 在成為有錢人的那一刻你必須犧牲假日的休閒時間、家人相處時間...等等你願意嗎? 


這時會想到我每天加班不也是犧牲這些時間不是嗎? 
可是方法卻是不對的,你並沒有花時間幫自己創造一個財富系統,你仍然是用勞力不斷的換取金錢,長久下來或許你有一筆可觀的財富,但是你仍然無法休息,因為當你休息的時候財富的累積就開始停止。

你曾經是否宣示過我想要賺1億這個想法呢? 或許當你跟你親朋好友說出我要賺1億的說詞的時候,你會被他人撥冷水,甚至被他人嘲笑你是個瘋子,這時你卻要感謝對方撥你冷水,因為成功的路上沒有人撥你冷水你是不可能有前進的動力,甚至可能因為一點失敗就不肯繼續你自己所設定的目標。

在成功之前你必須先忍受孤獨,這是大部分成功的人必經之路,如果說你沒有經歷過這些就成功了,那我也要恭喜你,你相當幸運不需要經過這段歷程,不過也替你擔憂遇到失敗時是否有爬起來的勇氣。


關鍵字 : 賺錢,創業,賺錢方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