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急著賺錢,傾聽他人怎麼說

沒有留言
先別急著賺錢,傾聽他人怎麼說
你是不是常常無法靜下心來聽別人如何說呢? 當你今天是一位賣保險的業務員,如果你總是想急著將你的保險賣出去而不花時間傾聽他人是否有這需要,你將不會達成任何一筆業績成交的。思考一下假設今天有人跟你推銷保險說現在每個人都在保保險你怎麼可以不保呢? 硬是要你買他保險,這樣你會理他嗎?

不如開始學習傾聽他人的想法,多聽聽對方講自己的故事,學習當一個忠實聽眾,讓對方信任你,願意與你成為朋友,他將會是你一輩子重要的人脈資產,當有一天他有需求的時候會第一個想到你,並且主動幫你介紹更多的客戶。




與其得罪一個朋友,不如交一百個願意幫你分享朋友,你說是吧!
會幫你分享的朋友會幫你創造驚人的財富,所隱藏的人脈金礦將會被你慢慢的打開。臉書就是最好的例子,透過分享好的東西建立起良性的財富系統

你是否已經看懂該如何賺錢了嗎? 開始傾聽他人的故事吧!!



關鍵字 : 傾聽,賺錢,人脈,業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