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總是影響一個人的人生成敗

沒有留言
今天如果你是想成功、想賺錢、想讓人看的起的話,思想很重要 ! 人的一個意念總是能夠改變很多事情。你如果每天想我要成功,並且努力付出,在將來肯定會開花結果;你如果每天想我會失敗,不付出努力,那你將會面臨失敗的運命。

這個社會總是有許多的不公平,有人含金湯匙出生,有人啃著饅頭過日子。雖然有很多的不公平,但如果你不去改變你的思維,那人生不會我有何改變。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書裡有一則小故事則說到,從前有對年輕的夫妻,老公每次看老婆做菜都很納悶一件事情,為什麼總是要把火腿的頭尾切掉,在丟進鍋裡煮呢? 
於是他就問老婆說 : 為什麼你總是把火腿頭尾去除呢? 
老婆則回答 : 我的母親都是這麼做的
老公則回說 : 那你母親為什麼這麼做
這下考倒她,因為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於是他們撥了電話給女方的媽媽,問道 "媽媽問什麼你要把火腿的頭尾切掉呢"
岳母則回說 : 因為你外婆也是把頭尾切掉阿
最後他們找到了外婆,外婆則回他們說 : 因為我鍋子太小了......

有時候我們不經意模仿父母親,有時連他們的思維也遺傳給小孩了,當貧窮的思維不去做改變,那你一生都會被貧窮伴隨左右。

工作是不會致富,只有改變賺錢的模式才有機會致富。

關鍵字 : 思想,賺錢,致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