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創業就別太早放棄 或許距離成功只剩一小步

沒有留言


成功的創業者都擁有一支優秀的團隊在背後支持。在21世紀的年代,不在是單打獨鬥的世界了,好的團隊總能互相扶持、互相打氣。

創業的路上總會遇到險阻,在這過程中難免會恢心喪志,沒有人在背後推你一把,你可能很難繼續堅持下,但有團隊在身邊陪伴你,你將會有更強大的使命感去完成任何事情。

面對失敗總是創業者最痛苦的時候,但這是必經的過程,既然你無法逃避就好好去享受它吧! 這種經驗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當你能熬過去,那你的事業體決對能夠邁向另一高峰。


創業的成敗就好比一副52張的撲克牌,成功就好比Ace一樣,不管你失敗多少次,你總會有機會抽到Ace,所以不要太快放棄,說不定就差臨門一腳了。

分享一則小故事


從前有位礦工滿懷淘金夢,買了挖黃金的器具、機器就開始去挖黃金了,起初他看好位於山腳下的礦坑,並且大舉開挖,果不其然被他挖到了黃金礦脈讓他賺了一筆錢,於是他就加碼投資更多的挖掘工具加速開採礦坑,然而挖到一半黃金礦脈消失了,但他不放棄,繼續往下開挖,持續挖掘了一個月仍未所獲,這讓他大失所望,最後他放棄這個礦脈,將他剩下的器具與礦坑賣給其他的人。

而下個買主買下這個礦坑之後,他派遣專業的探勘專家找尋礦脈所在,探勘沒多久就在最深處的挖掘地點在深入100公尺找到消失的黃金礦脈。

成功就是得到自己想要,成功就是改變一點思想。

關鍵字 : 創業,思想,黃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