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賺最多的人絕不是靠勞力得來的

沒有留言
賺錢賺最多的人絕不是靠勞力得來的
大家知道levis的始祖李維斯特勞斯是如何創造出令人稱羨的牛仔褲王國嗎?當年十九歲的李維斯特勞斯,被美國西部的淘金熱而深深吸引,從德國隻身來到舊金山,看到成千上萬的淘金客的褲子常常被砂石磨破,突然觸動它另一個想法,推出結實耐磨的牛仔褲,一上市不單引起淘金客的瘋狂搶購,李維斯特勞斯借由牛仔褲,立刻成為全球知名的大富翁,打造了levis的牛仔褲傳奇。





歷史證明 : 財富絕對不是付出勞力的人,21世紀的財富是屬於大腦思維者。所以請用聰明的方法,做最有效率的事情。學會聰明運用看得到與看不到的資源,比如說維基百科,它也是全民分享的標準產物。大英百科花了238年,每次編寫都要動用3000-4000名學者,才累積出12萬筆文章,而維基百科只花2年的時間,用兩位專職人員就辦到,錯誤率所差無幾。
想想他們怎麼辦到的呢?



關鍵字 : 牛仔褲,賺錢,財富,賺錢方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