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彎曲的超酷手機LG G Flex 預計2014年來台上市

沒有留言



最近的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上個月LG發佈一款手機G flex,螢幕居然彎曲之外,外殼還有一層特殊材料,而這一層材料有自癒的能力。這不就代表著不用在花錢包模了嗎? 那可不一定囉!

在國外總是有人吃飽沒事幹,所以做了一個對G Flex實驗的影片。從以下影片可以看到,如果用鑰匙來刮表面的話,過一段時間傷痕還是會,只是看不太出來而已,並不會完全消失,如果拿刀子來刮的話,傷痕就會變得比較淺而已。





這種特殊材料有一定的治癒能力,但不是完全看到不傷痕,所以也是一種吸引人的廣告手法,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項影片那樣,用刀刮手機的說。

根據消息指出應該會在2014年引進台灣,大家可以擁有這款超酷超炫的手機。而這款手機的價格韓國售價 999,900 韓元,相當於新臺幣 28,000 元,走得是高階手機的市場價,要買這款手機可要墊墊自己的荷包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