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攻略篇 ! 免費拿魔法石

沒有留言


神魔之塔這款遊戲從上市到現在非常的熱門,粉絲人數更突破100萬人,可見這款遊戲到底有多麼受歡迎了。

那麼到底要如何拿到免費的魔法石呢? 其實常見的方法不外乎就是上線登入遊戲可以拿到,或者就是參加各種粉絲團的按讚活動可以拿到,不過常常數量都不多,很快就送完了,有時候你還在免費幫別人打粉絲團廣告你都不知道的說(題外話)。


在這裡要介紹得是另一種特殊拿免費魔法石的方法,大家對於免費的定義是什麼? 用送的! 不花錢! 對的,這些都是免費的意思。我為什麼會問這個怪怪的問題呢? 其實我要教大家的就是不一樣的方法取得魔法石,也就是在網路上分享一些神魔之塔遊戲情報賺廣告費,你不就有錢買魔法石了嗎? 而且可以把他當做玩遊戲的基金,你可以不花半毛錢,就可以享受遊戲的樂趣,這不是挺好的方法嗎?

你在搜尋引擎打神魔之塔,總會跳出很多神魔之塔的情報網站,例如神魔之塔圖鑑、神魔之塔自動轉珠等等相關資料,當你逛進去的時候不也很多google 廣告嗎? 他們都可以提供情報賺廣告費,那大家怎不也開始建立自己的網路情報站呢?
這樣一來你想抽多少魔法石不也是隨便你了嗎? 換個角度想事情,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大家說是吧! 不知道如何開始可以在我的網站多多爬文,有許多網路賺錢的教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