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英雄聯盟LoL》月入台幣3萬塊

沒有留言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風迷全球,甚只還有人喜歡COSPLAY裡面的角色,可見玩家的熱衷度有多高。好 ! 今天聊聊如何透過《英雄聯盟LoL》月入台幣3萬塊吧! 大家知道我們平時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會不會去查查裡面的英雄角色到底該如何將技能組合擊殺敵人,甚至在團戰的時候該如何制定策略來痛擊對手呢? 我想多多少少都會有人去youtube去查查相關影片,那在觀看影片得過程中,是否有看一些google的廣告突然冒出來呢? 我想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剛開頭要看影片的時候,就跳出廣告之類東西。

試想,如果你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也把你玩遊戲的影片給錄製下來,上傳到youtube給別人瀏覽的話是不是也能夠賺到廣告費呢? 在國外有許許多多的玩家都這麼做,玩遊戲的時候順便錄製遊戲影音來增加自己的遊戲知名度,當錄製的影片量夠大,曝光量夠大自然就會有廣告商找上門,甚至可以透過google的廣告計畫賺取不少的線上廣告收入喔!

我想大部分的玩家應該都沒想過這問題,喜歡看別人的錄製好的影音遊戲,確沒想過自己也能夠錄製影片來賺取廣告費,如果你還沒開始錄製影片的話,那就現在開始吧!

那到底該用哪種程式來錄製影片呢? 在這裡我推薦這款螢幕錄影裝置oCam,這款螢幕錄影裝置使用起來簡單方便易上手,特別是何新手來錄製影片,雖然說聲音會有點失真,不過也還是挺好用的,等你真的有不錯的線上收入在換其它專門錄製螢幕的程式就好了。

關鍵字 : 英雄聯盟,LOL,cospla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