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賺錢「月入4萬」大有人在

沒有留言


寫部落格賺錢是窮人翻身的金礦,不過這金礦很深,你要很用力並且很有耐心的向下挖,你才會挖到讓你致富的契機點。在國外寫部落格月入10萬美金的人氣部落格有很多,但到底該怎麼寫才會賺錢呢? 其實會紅並且賺到錢的部落格有幾個共通點。



一、文章累積量夠多
二、更新速度即時
三、全部都是原創文章
四、文章內容有高度價值
五、內容命重讀者內心世界

所以說你想透過寫部落格賺錢的話,你最好開始累積你的文章量,當文章的量出來了,你的網站流量自然會,你就更有機會紅。

那到底多少篇文章才夠多呢? 大約要寫個500篇文章左右,但這500篇文章不是隨便寫寫,要注意蠻多事情的,例如標題的命名、內容的關鍵字,這些都會影響你的網站帶來流量的效益,你也不希望說,我寫得好文章別人都找不到吧! 標題是致勝的關鍵,千萬不要亂定標題,不然你在會寫好文章也會石沉大海。

例如說你寫一篇旅遊的文章,你把標題定成「旅遊好去處,不去就可惜」跟「台灣旅遊必去的十大熱門景點」,你覺得哪種標題比較吸引人點擊你的網站呢?

這樣大家能明白了吧,不只要寫的文章量夠多,標題也是相當重要的。想要讓自己的部落格有高人氣,你就只需要比別人用點心、比別人不一樣你就有機會成功。

關鍵字 : 寫部落格賺錢,寫blog賺錢,部落格如何賺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