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者必須懂得出奇致勝

沒有留言


網路創業不能總是模仿別人,而是要力求創新。企業界流傳著一句話 : 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憂我多,人多我轉。這其實就是一種 "奇正" 策略。我們常說的劍走偏鋒,也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都按照常裡出牌,那勢必會在戰場上拼個你死我活,兩敗俱傷。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去佔領那些上未開發的區域呢? 無論是新產品的開發、廣告宣傳或者行銷手段,都要求出奇、出新。對一個企業來說,要在一個競爭激烈的商場上求得生存與發展,最忌諱的就是步入他人的後塵。


經典案例分享 _ 銀行出奇招

日本的金融界競爭異常激烈,大阪的池田銀行,為了擴大自己的業務,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他們開辦一個世界存錢筒博物館,博物館裡陳列著來自世界各地5十六個國家的八千多種存錢筒,顧客可以免費參觀。借此機會,池田銀行向顧客大力宣傳自己的理財商品,使得銀行效益扶搖直上。

萬事萬物都在變中之中,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因此,我們必須根據事物的變化隨機應變,如果拘泥於教條,那就會停滯不前,或得到失敗的教訓。

網路世界亦然如此,不斷的求新求變,滿足使用者喜新厭舊的心態,不斷改進各種服務項目與行銷策略,求"變" 才是網路創業的根本法則。


關鍵字 : 網路創業,創業,網路行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