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增加部落格流量

沒有留言
增加部落格的流量的方法有很多,有快的方法也有慢的方法,問題是你要流量目的是什麼 ! 
這點必須先搞清楚,因為不同的目的產生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

流量隱藏許多的秘密,這是很多部落格的站長想知道的秘密,接下來我會詳細的描述這裡面所隱藏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流量有分兩種 : 精準流量、不精準流量




精準流量 : 來源大多是google搜尋引擎來的流量,要不就是外部連結所帶進來的流量,因為它是透過關鍵字進來的流量,所以是相當精準的流量,可以提高你網站的成交率、廣告點擊率,影響著你網站或者部落格賺錢的多寡。


精準流量 : 通常是用流量交換所創造出來的,例如流量銀行。另一種情況是用騙的方式帶進網友進來你的網站,要不就是你網站做錯關鍵字,這通通都是不精準流量,這些流量並不會幫你賺錢

既然這些流量不精準那衝這些流量有何意義? 其實這只是為了增加獨立IP讓網站的排名能夠增加,不過這種方法其實很傷害網站本身的評價也浪費流量資源,對於網站長期來說沒有太大意義。

正確增加流量的做法,應該是不斷寫出文章,不斷更新網站,這是最實際也最有效的做法,雖然這方法比較慢。

在來就是使用社群的力量,PO一些你部落格的文章來帶進一些流量,這也是正確的做法,最好是結合粉絲專頁,建立品牌信任度,讓別人喜歡持續逛你的網站。

如果你敢勇於表達的話,可以錄製影音檔上傳到youtube去引導精準流量進入到你的網站。這些都是比較實際且正規的做法。

關鍵字 : 流量,部落格賺錢,賺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