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準會的QE政策將會害更多人變得更窮

沒有留言
聯準會不斷使用QE政策來穩定股匯市,相對的也不斷推升風險性資產,讓有錢人更有錢。銀行業也沒有因為零利率而放帶出更多的款項,創造出更多的就業機會。

QE貨幣量化寬鬆政策根本只是助長有錢人越有錢,實質的就業投資根本沒有增長,美國若想要改善整體的經濟,應當改變美國整題的就業結構,不然這一直持續下去將會拖垮美國整體經濟,這也勢必衝擊全球經融市場。





當美國不斷的印美元,貨幣量不斷的增加也推升通膨的速度,受薪階級的人們將必須更努力賺錢,不然他所努力賺的錢將會被通膨怪物吃掉。

風險性資產的投資增加包括了股市、匯市、房地產等等投資,不要以為投資這些漲了很多就代表市場活絡了,只不過是有更多人將錢投入這巨大的金融遊戲裡面而已,這將偷走更多努力工作者的口袋鈔票。

觀察美國的S&P 500指數就可以得知這項警訊了,這4年來指數漲到最高點並且QE也未停止實施,這就是最好的證據。


關鍵字 : S&P 500,通膨,貨幣量化寬鬆,聯準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