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通訊軟體LINE的獲利模式 ! 你我可能都沒想過

沒有留言
現在傳簡訊打電話都可以不用錢了,因為有Line、Wechat的出現,改變了你我平日的習慣,也改變了電信市場的戰局。

觀察Line這款通訊軟體的賺錢模式,你會發現到一件事情,免費打電話免費傳簡訊這要如何賺錢呢? 可能Line當初有想好該如何做好這件事情了,line挾帶著龐大的用戶群,它選擇不向用戶收取使用費而,轉而提供好玩的貼圖,想要特殊的貼圖就要花錢買,這也就是line的賺錢策略之一。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人想要在line內打廣告或知名度,最好的方法就是成立自己line的官方,然而成立line官方代價可不小,你需要支付20萬的成立費用,你就可以有龐大的用戶時常關注你了。





我們可以算算,如果有大量的廠商合藝人朋友都成立line關方,那Line到底能夠從中賺到多少錢阿,這根本很難估算到底能夠賺到多少錢。
Line的成功在於免費與用戶數量,成功掌握到現在打電話與傳簡訊不用錢的趨勢,並且找出從中獲利的賺錢模式。
想想看! 我們也應該開始建立自己的用戶名單了,在這個21世紀的世代,誰能掌握用戶誰就可以站在著個雲端的浪頭上。

關鍵字 : 免費通訊軟體,line,賺錢,用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