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厲害的房仲業者,改變思維照樣賣出去

沒有留言
今天如果你是房仲業者,手上接到一件兇宅的case你會怎麼把這棟房子賣掉呢?

今天來分享一則小故事,有一位具有創意的年輕人它缺少創業經費正苦於沒錢創業不知如何是好時,他看到一分徵人啟事,這是一份房仲廣告,上面說道賣一棟價值1000萬的房子利潤高達30%,但不可降價把房子賣掉。年輕人心想幫人賣房子居然高達30%的傭金抽成,這不是絕佳的機會嗎?

然而去應徵之後才發覺事情並非如此單純,因為這一件高達30%傭金的房子是一棟兇宅!!
怪不得這傭金如此之高,有許多人來挑戰最後都無功而返,如果是你你該如何把這棟房子賣了呢?



這位年輕人前思後想,花了2個月的時間把這棟兇宅賣出去了,屋主這下也好奇了,因為這棟房子在它手上拖了5年都賣不掉,這位年輕人花這麼短的時間就賣掉了。

年輕人發揮了它的創意巧思,它不跟對外宣布賣房子,而是跟別人推銷賣地送房子,不過這兩者之間可是差異很大 ! 不過重點就是把房子賣出去這結果是大家想要的不是嗎?

與其賣房子不如送房子,這只不過是策略的轉換,就讓年輕人輕鬆進帶300萬!

有時候我們做事情不要單單只從一個角度去看待一件事情,換個角度看世界就會海闊天空。
賺錢做生意也是一樣的道理,這條路走不通換別條說不定就是令一番景象。

關鍵字 : 賺錢,房仲業,行銷策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