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將改變全世界 未來沒有打工機會 part1

沒有留言



10年前,曾經被稱為瘋子的馬雲在卸下阿里巴巴的總裁職務後,近日又發表了一則談論:【未來可能無工可打,無商可務!】

智能機器取代勞力機器的第四次工業革命正在來臨,智慧型收費系統把超市,銀行收銀員汰換掉了;機器人把工人汰換掉了,富士康引進機器人,原本需要38人的工作只要5個機器人便能完成工作自動駕駛汽車,自動駕駛把司機汰換掉了,(試驗車輛5年未出事故,停車模式精確到毫秒無差,國外開始發無人駕駛牌照),3D列印的技術把生產線,工廠都汰換掉了。直接一體成型!

微信把移動、聯通、電信收費業務變免費了,你還經常發短信嗎?
馬雲的電子商務系統能夠將產品全國一日送達最厲害,把實體商店淘汰掉了! (相當於把網路商店開在你家門口,開在手機上)
你的優勢將被趨勢所代替,過去或許能保持十年之久,但在今天可能只有半年的榮景!
世界變化如此之快,柯達,摩托羅拉這樣曾經赫赫有名的大公司在市場上說消失就消失了!
出路在哪裡?最近世界前500大的公司也在開會找對策,他們的結論是:管道和人才!




關鍵字 : 直銷,賺錢,創業,打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