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透視鏡 法師賺錢攻略篇

沒有留言


常常有人說玩網路遊戲不能致富,其實並不然。還記得多年前,有個網路遊戲『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天堂。這款遊戲在當時在全台灣各個角落大大小小的網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在早期,網路尚未普及之前,天堂這個遊戲還只是以月費制的方式收費,當然大家沉溺其中的並不是因為遊戲好玩,而是因為天堂遊戲幣可以換取新台幣,甚至於遊戲中取得的虛擬道具、寶物等等都能換取相對價值的台幣,因此才會造成一股線上遊戲潮的炫風。



還記得一開始碰觸到這款遊戲之時,我選擇了一個非常具有威嚴性的遊戲角色-王族,當然為何會喜歡這個角色呢? 因為角色的動作及姿態非常地吸引我,更何況還可以創立血盟,因此我便開始了我的天堂生涯。

一開始,王族真的不是個很好訓練的角色,不論是在裝備、輔消品的提供上不足以外,鍛鍊王族根本是個吃力不討好的行為,尤其是在當時,所有的玩家根本都還摸不透遊戲系統的設定問題,所以經過了相當艱難的一段時間,總算讓我將王族鍛練到了一個程度,在這個過程當中,相對地我也吸收了相當多的遊戲玩家進入到了我所創立的血盟。




當我的血盟成員數已經到達了系統規定的上限數量之時,我便詢問了血盟內其他玩家的寶貴意見,既然我們已經在伺服器也算是個數一數二的大血盟了,是否來去參與一下城堡的攻城戰呢?結果血盟內的成員幾乎全數通過,一致認同。

於是,我們便挑選了良辰吉時,黃道吉日之時,參與了遊戲中某座城堡的攻城戰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歷經了2個小時的廝殺之後,果真讓我們攻佔下一座城堡,當然並不是攻佔下之後,就能永久擁有,於是,便與血盟中的所有成員討論城堡稅收都拿來與盟友們共享,
因此便訂立了,從那天開始,舉凡有幫忙守成或者攻城的盟友們,都能領到一定的虛擬幣當做薪水,所以我的血盟便在某伺服器佔有相當悠久的城堡,當然稅收扣除薪水,結餘還有剩的虛擬幣,在當時,由於我還只是個學生,便將這些虛擬幣想辦法跟網友們兌換,果然每個月的生活費都不用煩惱呢!

但時過境遷,現在天堂已經開始漸漸沒落了,遊戲幣也不在那麼有價值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線上遊戲,更多的台幣裝備,這一切的一切只能停留在回憶......

關鍵字 : 天堂,賺錢,天堂透視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