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人心的好廣告 ! 英國航空發揮創意的廣告行銷

沒有留言
很多人都喜歡翱翔在空中的飛機,甚至會猜想他準備將旅人帶往哪個國家?英國航空看準了許多民眾喜歡抬頭仰望飛機在天空翱翔的樣子,發揮巧思推出了行動廣告看板。讓廣告看板的內容能夠及時配合飛機的動向,吸引民眾的目光,讓大家知道飛行所能帶來的快樂。

飛機只要在天上飛過時,數位看板內的小孩就會站起來指著在移動的飛機,伴隨著飛機越過高空,小孩也跟著挪動嬌小的身軀。這是小孩身後會顯示一排文字,告訴民眾這架班機將飛往何處。有創意的廣告總是能夠吸住眾人的眼球。


圖片來源 : 數位時代


英國航空行銷主管Abigail Comber表示:「這項裝置不僅是英國航空,也是英國廣告界的首次嘗試。我們常和朋友、家人討論眼前的飛機飛往哪去,並且也夢想著一個完美的假期或目的地。希望這個數位看板能提醒大家飛行的魅力,以及旅行有多方便。」

廣告的操作是否成功在於「互動」,掌握住平常人的生活小習慣,也是好的廣告的啟發點。當廣告能夠貼近人們的心裡,那就是好的廣告行銷策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