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是做給老闆「看」 態度將決定你的「位子」

沒有留言


很多人一輩子忙忙碌碌無所做為,主要的原因在於太過被動。積極主動的經營方式將會帶來更多的人脈資源,而主動爭取成功要能先了解以下幾個道理。

做事要有責任感

無論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都應該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工作就意味著責任。有的人只完成自己的份內工作,決不會虧待自己多為公司做1分鐘,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這樣只會讓自己的職場道路越做越窄。


不要一聽到下班時間到了就飛奔不見,當天的工作要當天完成。如果未能在下班已前完成工作,那就應該將情況告知相關負責人;如果你不能留下來幫忙,那就應該回家之後打電話回公司確認看看事情是否解決。就算在平常日子,在離開公司前,跟主管打招呼也是建立良好的職場人際關係。

當你把公司當成家庭一樣負責任,當你把公司的事情當做自己的事情,老闆才會把你當作「自己人」,你也更有機會升遷或者加薪。

工作不是做給別人看

這個世界沒有不重要的工作,只有不重視工作的人。經常看到一些人,對工作不積極,整天無所事事,在辦公室聊天、上網。還有一些人,老闆在的時候,跟客戶講電話的聲音比誰都大聲,工作比誰都認真,一副勤快忙碌的樣子,一旦老闆離開辦公室,馬上現出原形。

工作不是做給別人看的,有多少付出才有多少收獲。你敷衍工作,工作也會敷衍你,你工作表現與效率將會替你的所作所為嶄露無遺。

關鍵字 : 工作,態度,人脈,加薪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