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 從意外所得看你的決斷能力

沒有留言


一天,你偶然在路邊撿到1000元,你想去買一件一直很喜歡的洋裝,但是錢不夠,如果去買一個並不急用的包包,反而能多省百元,你會怎麼做呢?


A.自己加些錢把心儀的洋裝買回來。


B.先買包包,在去買其他小東西。


C.什麼都不買存起來。


分析結果 : 


A.決斷能力還算不錯,雖然有時會三心二意,猶豫不決,卻總是能在緊要關頭作出決定,比起普通人來說已經算傑出的了 !
你最大的特色是做了決定之後就不再反悔,但這並不是因為你的決定都是正確的,而是因為你好面子,即使錯了也不願承認。

B.總是拿不定主意,做事沒主見,處處要求別人給你意見,你很少自己做判斷,因為個性有些自卑,總是無法肯定自己,可能因為以前做過什麼決定吃過虧,或者周遭的人物太優秀了,因此造成你老是有不如人的感覺。


C.判斷力快速,但是不客氣的說,有時這是原於個性莽撞,就是因為衝動率直的個性,對於事情的考慮不夠周詳,因此你常常後悔自己匆匆做的決定,以至於忽略了其他事情。


關鍵字 : 心理,判斷力,包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