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手機遊戲《魔物學園》介紹

沒有留言

最近又有新出的熱門手機遊戲要出了,JoyBomb旗下日系3D冒險的網路遊戲《魔物學園》,準備在在Google Play及App Store紛紛上架登場,玩家們準備好了嗎!《魔物學園》這款遊戲結合了「3D 特效」、「收集養成」與「動作冒險」等極具風格的遊戲特色,可以說是時下別具特色的一款遊戲了!接下來向大家解說「冒險系統」及「無限挑戰模式」等遊戲情報,讓大家拿到最新的第一手資訊。
冒險系統:主打收集寵物角色與練功賺錢的模式


當玩家進入了「冒險系統」時,會遇到不同的關卡,像是「自然」、「濕地」、「暗黑」、「火陷」與「星星」等五大關卡,每個關卡都有15道小關卡,最後由一隻強勢BOSS堅守最後一道防線,想要突破BOSS的守護,就要把你的寵物角色不斷給他升級,並且搭配更好的裝備,才能與BOSS一決死戰。


當玩家進入遊戲時,也是要分秒必爭的衝破關卡,因為要取得好的排名,當然要迅速撃殺怪物!而在這系統裡面當然有小秘決要跟大家說的,那就是當進入副本前,我們可以選擇強而有力的隊友幫你清除強大的BOSS,甚至可以花點小錢使用「主動施放技能」或「好友時間增加」…等各種小道具,來幫助玩家能夠輕鬆破關,成為駕馭最強的寵物高手!


無限挑戰:通向王者之路

「無限挑戰」模式是成就《魔物學園》能否成為遊戲霸主之路! 在「無限挑戰」模式中,取得分數高低,將決定你是否是一位合格的王者!想要成為王者,那就不斷的增強自己寵物的能力,收集更多更強大的寵物納入你的隊伍,這就是通往王者的最快捷徑!



玩家在進入「無限挑戰」模式時,會遇到一堆怪物不斷向你湧上來,別害怕 ! 讓你得寵物勇敢向前撃殺怪物。這個模式無法使用自動戰鬥,就要考驗玩家的反應能力了,玩家要適時的切換寵物,爭取時間讓寵物回血,換出各種不同性的角色去適應各種關卡所帶來的挑戰。
切記 " 打不贏可以跑 ! 但是拖太久的話系統會將BOSS變強 "








關鍵字 : 手機遊戲, 魔物學園,手機遊戲下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