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URL Shortener 幫你把長長的連結縮短網址

沒有留言


我想大家在分想連結的時候應該有這些困擾,就是連結網址長長的,甚至還有一堆亂碼,讓其他人不敢點擊,而且也不美觀。那要怎麼將醜醜的連結變短呢? 


我推薦比較大眾的短網址服務,大家可以使用 Google的短網址來將你醜醜的連結變短變好看。而且Google的服務也不單單只是將你的連結變短而以,還可以看到許多點擊連結的統計數據,可以方便做網路行銷的人員能夠追蹤曝光的狀況。



一般我們在使用臉書或自己的粉絲專頁的時候,這些統計數據就對行銷或者管理人員有相當大的幫助,可明確知道自己的PO文到底有多少人喜歡,在外觀上因為比較短,讓一般的網路使用者也比較安心會去做點擊的動作。所以不要輕忽這簡單的小動作,這都會影響你連結的點擊程度。

而內部報告的統計數據包含了國家、瀏覽器、平台、點擊時間、來源等等,甚至還有QR code的服務。


補充 : 需要Gmail帳號才可以使用,不然每次縮短網址都需要驗證碼





網站名稱 : Google URL Shortener

網站性質 : 免費服務
網站連結 : http://goo.gl/



關鍵字 : 短網址,短網址服務,Google URL Shorten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