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網站爆紅的原因到底是甚麼? 秘密大公開

沒有留言


我想大部分的應該都不知道Youtube的創辦人居然是美國華裔的台灣人吧 ! 那就由我來述說這個故事吧 !


Youtube是設立在美國的一家影音分享網站,主軸就是讓網友們能夠上傳自己的創作影片,讓全世界的朋友都能看到你的影片或短片。


網站的創辦人是由華裔美國人陳士駿等人所創立的影音入口網站,網站最初的初衷就是主打「Broadcast Yourself」(表現你自己),這也激發許多想表現自己的網入素人透過Youtube爆紅,也因為是免費曝光自己的平台,讓更多人在網路上展現自己的魅力。



Youtube也不單單是只有個人上傳的影片或音樂,也有許多的媒體公司也透過此平台曝光,如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英國廣播公司、VEVO以及其他團體與YouTube有合作夥伴計劃。

今天如果你沒有Gmail帳號的話可能就沒辦法上傳你個人的創作,但是你仍然可以觀看其影片。如果你有帳號的話,youtube沒有限制影片上傳的數量,這算是相當人性化的服務。

因為全世界有人此多人使用Youtube的服務,也讓全世界最大的搜尋引擎龍頭google給看上了,並在2006年11月,Google以16.5億美元收購了Youtube,並將他當作旗下一家子公司來經營,而這項收購案也讓Google在2012年獲得相當可觀的收益,根據銀行業的統計,光在2012年Google可能從Youtube獲得24億美元的淨收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