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第一部影片居然是「我在動物園 Me at the zoo」

沒有留言


你知道第一部的Youtube影片是哪一部嗎? 講真的,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說,原來「我在動物園 Me at the zoo」是最早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而這部影片的時間相當的短,大約只有20秒鐘的時間,其講述的內容就只是描述我在動物園看到一隻大象,那隻大象鼻子好長,好酷.....。


雖然不是多麼好玩的內容,但也是歷史性的一刻,而這部影片「我在動物園 Me at the zoo」從上傳至2013年8月為止,的累計觀看人次已突破1千2百萬,留言數量達到9萬條。

大家也可以去留個言,為自己做一個歷史性留言
這部影片上傳的時間是在2005年04月23日,大家可以看看這歷史性的一刻

影片網址 我在動物園 Me at the zo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