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再窮,也要站在富人的行列

沒有留言


美國在風險投資領域能嶄露頭角,並不是因為懷抱著要在比賽中射門的決心,然後放手一搏的年輕人多;而是因為美國建立起一個傳統,就是成功的企業會為想創業的年輕人提供無常的支援和幫助。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像蜘蛛網一樣錯綜複雜的人際網絡的話,想憑藉著自身的創意與能力,或不分晝夜的工作,也很難確保人生成功。
《塔木德經》裡有這麼一段話 : 即使再窮,也要站在富人的行列。我想成功並不單單是依靠自身的能力與本事,一個人的未來會隨著人脈的變化;一個成功者的背後,一定會有支持他並引導他的人。因為成功可以不斷的創造成功,所以可望成功的人會不斷的接觸成功人士。

好的開始,就等於成功的一半。在我們的社會中,能妥善處理好人際關係,才能無愧對你的天才與智慧。


所以人際關係並不是你我想像中的這麼簡單,平時打個招呼、點個頭、吃個飯、關懷別人,這些不起眼的小動作,都可以為你建立起穩固的人脈關係,不要覺得這沒甚麼而不去做,只有做了你才有機會拓展更多的人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