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有50%的人透過Twitter、Facebook 得知新聞大小事

沒有留言


你知道大部份的人都是如何知道新聞的訊息嗎? 答案是透過臉書、推特等社群。 

過去我們從新聞網站、電視、報章雜誌知道社會上發生的大小事,但慢慢傳統的渠道開始轉變到社群上了。

根據美國權威的調查機構顯示,美國大約有一半的人都是透過Twitter、Facebook等社群平台得知第一手新聞消息,可見新型態的社交媒體產業孕育而生。

這也顯示出,社群媒體慢慢變成各大新聞網站百家爭鳴的必爭之地。許多新聞網站也都開始耕耘自己的粉絲專頁,固定從各大社群獲得穩定的用戶流量來源。

隨著行動裝置的成熟,社群平台也慢慢進攻各大行動裝置APP上。使用者也很習慣透過手機、平板來獲得想要的新聞資訊,也迫使許多的網站都開發出自己的APP軟體,也就是希望能透過APP獲得更多用戶流量。而根據統計,使用Twitter來得知新聞大小事的年輕族群大約落在18-24歲左右。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 臉書 faceboo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