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鐘Youtube影片探索137億年的太空之旅

沒有留言


人類總是想了解太空的奧妙,為了理解宇宙到底是如何形成的,總是絞盡腦汁的去研究外太空的秘密,甚至是製造太空船去探訪外太空到底是否有生物存在,太空人透過月球看到地球的景觀傳回的照片也讓人感動不已。


在更遙遠的宇宙人們無法到達的地方,則是利用哈伯望遠鏡做觀察。雖然無法飛行如此遠的光年距離,不過卻可以先在YouTube網站享受高畫質的137億光年太空旅行,從喜馬拉雅山出發,經過大家所熟知的9大行星....探訪這地球以外的世界奧秘所在。



而這個影片的幕後推手則是這3位女性 Sunita Williams/ Veronica McGregor/Camilla Corona
透過他們的分享的影片讓們更加了解這宇宙形成的奧妙之處

而 Veronica McGregor 擔任美國NASA社群行銷經理,透過這三位女性所建構出來的團隊,成功的利用社群Twitter讓好奇號創造話題。

關鍵字 : Youtube影片,Youtube行銷,NASA,太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勿留謾罵、情色、廣告貼文